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水龙头 1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重庆九牧龙头在哪里买?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1-09

重庆九牧水龙头在以下几个地方可以买到质量好点价格实惠些的九牧(松石南路重庆市渝北区龙溪建材市场松石南路5号九牧(弹子石新街)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新街1号14幢1之5-6号九牧(兰美路)重庆市九龙坡区巴山陶瓷兰美路988号九牧(茶园长生专卖店)重庆市南岸区长生路36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11-09

花洒建议买大牌子,能用的住,价格也贵不要哪里去,摩恩、九牧这些一线牌子推荐吧。

蔚特gouh 2017-11-09

九牧龙头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望江大道96号附近民德广场[公交车站]>>160米云阳605路、云阳618路、云阳601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