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水龙头 1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浴室龙头的价格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1-09

TOTO龙头配件价格:20.00TOTO龙头配件价格80.00TOTO感应龙头配件价格23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09

大众就是科勒,TOTO,马桶2000-5000,龙头500-3000,花洒500-3000高端就是汉斯格雅的龙头配杜拉维特的洁具。龙头6000-30000,洁具10000-50000。卫浴这种浴室用品,肯定要买质量较好的,这样的使用寿命长久,像比较普遍的科勒,TOTO,菲斯朗格等。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蝴蝶效应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7-11-09

toto卫浴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也特别的贵。虽然不过个水龙头TOTO水龙头冷热水台盆DL363/-1475.00TOTO卫浴浴室冷热水台盆DL363/DL363-1450.00TOTO台盆水龙头DL361C12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