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新房验收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石景山金隅滨河园二期什么时间交钥匙?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11-09

北京石景山附件搬家公司有北京兄弟搬家公司(石景山区店),地址:石景山区苹果园小区号楼303室(各城分布)北京佳运园搬家公司,地址:石景山区阜通东大街59号宜家家居一层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11-09

A:媄豪保洁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西山枫林一区B:北京天通保洁公司(石景山保洁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景阳东街世纪家园C:北京天和保洁公司地址:七星园3号楼

傲慢小败 2017-11-09

楼盘名称地址联系电话平平均价格格(元/㎡)富力阳光美居朝阳区常营乡5,900元/㎡北辰福第朝阳区常营乡5,900元/㎡朝阳广渠路限价房(两限房)朝阳区广渠路15号南沙滩限价房地块(两限房)朝阳区南沙滩东路3号保利嘉园朝阳区常营乡5,900元/㎡回龙观限价房地块昌平区回龙观6,500元/㎡昌平区东小口镇的商品房地块昌平区东小口镇--丰台花乡纪家庙两限房地块丰台区花乡纪家庙村7,800元/㎡万科红狮限价房丰台区东铁匠营宋庄路38号6,200元/㎡小屯馨城丰台区卢沟桥乡小屯村7,300元/㎡鸿业兴园两限房(限价房)丰台区丰台南路637711886,800元/㎡龙湖·大方居通州区位于半壁店大街25号815658584,800元/㎡金隅美和园海淀区清河小营-旗胜家园海淀区西三旗新都东路82937600/78006,350元/㎡金顶阳光石景山区金顶街三区6,250元/㎡石景山区五里坨地块石景山区五里坨石景山刘娘府限价房(两限房)地块石景山区刘娘府石景山老古城限价房(两限房)石景山区老古城华润门头沟新城冯村项目门头沟区永定镇冯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