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水龙头 1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东鹏洁具与东鹏卫浴是同一个品牌吗?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请问什么是智能水龙头?哪方面智能了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1-09

我所了解的东鹏洁具有两个品牌;一个是广东佛山东鹏陶瓷公司的东鹏卫浴;另一个是广东开平市的东鹏洁具。两个都是东鹏洁具,究竟哪个厂的洁具质量才是好的呢?大众购买者都比较难辨别出来。准确来说,佛山东鹏以前是做陶瓷起家的,在陶瓷产品方面做得比较专业;而开平市东鹏是以做五金为主的。最先出名的是佛山东鹏的陶瓷产品,至于“东鹏”这个商标谁先注册的,并没有实际表明。据小道消息,开平东鹏曾帮佛山东鹏OEM过五金及龙头,佛山东鹏曾帮开平东鹏OEM过陶瓷;就是说开平东鹏在龙头、卫浴五金方面做得不错,性价比比较高;而佛山东鹏在陶瓷、瓷砖方面做得比较精。但据我的了解,现在知名度比较高的,都是佛山东鹏的产品;无论在陶瓷、卫浴产品方面都是很出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11-09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影之名 2017-11-09

东鹏卫浴是开平市是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其公司虽然与东鹏洁具都涉及到了卫浴方面的产品,不过东鹏卫浴其产品偏向的是五金、水龙头方面的开发,与东鹏洁具的市场目标不同,其是两家不同的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