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水龙头 1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科勒浴缸龙头价格多少?要不要入手?

科勒浴缸龙头价格多少?谢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1-09

恒洁现在国产品牌应该最好的了,价格算是中高,你说的卫浴包括的比较全了,龙头、花洒、洗漱盆、马桶、浴缸这些都算卫浴,另外比较贵的有浪鲸、箭牌、TOTO进口的有科勒、美标、欧标等等,还是买恒洁吧!虽然贵点,不过质量好啊,有保障啊。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09

产品系列科勒龙头是科勒卫浴产品结构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于科勒卫浴的产品布局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目前,科勒龙头主要有奥睿系列、希罗柯系列、依欧亚系列、丽笙系列、可芙系列、齐悦系列、凯迪系列等数十个系列产品。产品品质科勒龙头不仅外观优雅、款式多样,并且每一件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保证产品经久耐用。科勒龙头的设计独具艺术美感,每一款科勒龙头都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给您的家居生活平添丝丝艺术美感。每款科勒龙头皆配有不同把手,满足您不同的品味及需求。产品价格科勒龙头是高端的水龙头品牌,是专为追求完美生活品质的时尚人士打造,不仅质量过硬,造型设计更是别具一格。科勒龙头价格与普通品牌的龙头价格相比要贵许多,单就面盆龙头来说,市场面盆水龙头平平平均价格格格大约不到200元,而科勒水龙头平平平均价格格格超过800元。

亲爱的星空 2017-11-09

如:
1、科勒Kohler,科勒现在在世界各地拥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2、TOTO,TOTO的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去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能融入到生活之中,并获得了节水贡献奖、环保贡献奖等众多奖项。等等。

听时间的话 2017-11-09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科勒三孔水龙头。科勒(KOHLER)全铜厨房冷热水龙头价格415元科勒(KOHLER)科勒齐悦单把面盆龙头价格449元我家里用的第一款,很不错,质量很棒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