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水龙头 10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九牧浴缸水龙头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一般是在什么价位的水龙头?

被采纳

九牧水龙头正品报价参照:月星国际家居澳门路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10元宜家家居徐汇商场九牧水龙头报价250元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3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7-11-09

九牧卫浴水龙头价格表
1、九牧(JOMOO)3344-050水龙头,价格为229元
2、九牧(JOMOO)7212-183水龙头,价格为38元
3、九牧(JOMOO)7701-238水龙头,价格为95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orning 2017-11-09

1.九牧3344-056水龙头205.0
02.九牧3344-050水龙头229.0
03.九牧7102-238水龙头33.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