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水龙头 1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浴缸龙头价格一般是多少的?麻烦报一下价

质量结实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1-09

1、TOTO龙头面盆全铜水龙头价格:RMB638.0
02、TOTO卫浴单孔单柄水龙头价格:RMB499.0
03、TOTO厨房龙头DK307AR.DK307-1A价格:RMB788.004、TOTO水龙头DL321S翠鸟系列价格:RMB4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11-09

各个型号的toto墙出水龙头价格是:
1、TOTO/DL2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1678.00元/个
2、TOTO/D23B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220.00元/个
3、TOTO/DB117墙出水龙头价格是:752.00元/个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acky医师 2017-11-09

丰特龙卫浴全铜龙头双孔入墙挂墙水龙头F-1121,价格145元。科勒kohlerK-72722T-4-CP丽笙挂墙式浴缸花洒龙头,价格546元。TOTO卫浴挂墙式淋浴浴缸龙头DM312,价格62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