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水龙头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怎么润滑九牧水龙头芯子?要注意哪些方面

九牧的水龙头芯子润滑不够,导致水龙头开启和关闭要用力,怎样润滑水龙头芯子?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11-09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11-09

方法;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GFABAJFBCRMB45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JFSJFRMB48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FKWHF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