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厨房 1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我想问一下厨房旁边的小阳台怎么利用?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11-10

。以及就是实在你想晾衣服,你看看你们自己房间还有没有小的阳台,这样也可以使用的上。有的是有2个或更多的阳台,就是大小问题。大的是客厅过去的我们叫景观阳台,其他的像厨房的我们叫生活阳台。==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11-10

小户型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阳台改造成休闲区除此之外,阳台还可以改造为一个休闲区。阳台作为室内向室外的一个延伸空间,是房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由此看来依照阳台面积大小,稍加装饰就能使阳台满足主人追求惬意生活的需要。阳台面积小,可以采用装饰性强的小块墙砖或毛石板作点缀,以突出阳台的休闲功能。而面积较大的阳台,就可以用质感丰富的小块文化石或窄条的墙砖来装饰墙壁。阳台面积不大,又要集休闲、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方便主人健身、闲坐,又得考量收纳杂物之需,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桌椅及吊墙的储物应该说最适合小阳台了。阳台作为休闲区,还得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如常青藤类的植物在夏天攀爬于阳台上,显得生机盎然,不仅起到了装点墙面的作用,以及利于人体健康。为了使阳台更富于情趣,不妨把游山玩水时带回来的各具特色的小饰品挂于侧墙上,一个小小的陶瓷壁挂,或用草、麻、苇等编织成的工艺品都可以提升阳台的韵味。小阳台与居室连成一体无论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有效使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须用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假如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千与千寻M 2017-11-10

要把小面积的厨房变大可以考量以下几个方面:借空间;开发收纳空间;把微波炉、冰箱等厨房用品放到餐厅处。假如想要把厨房的空间扩大,首先可以考量向周围的空间借地方例如把厨房向餐厅或者旁边的内阳台、书房等借一点地方。假如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这样就能把厨房扩大。即便是从另一个相邻的空间借出一个放冰箱的位置,这样也能提高厨房的可使用空间。假如厨房的空间不能扩大,就只能考量在有限的空间内怎样提高它使用率。

完美白羊男 2017-11-10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小户型阳台怎么打造,可以成为百变空间。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