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厨房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科勒整体厨房要怎么保养?哪位能给点建议?

我的老家农村厨房,大概是3×9米。太长了。不好看,不实用。想问问设计师怎么改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1-10

海尔的不错,单价格太高了,基本都是一万元以上,楼主可以考量整体厨房十大排名
1、海尔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
3、方太整体厨房
4、帅康整体厨房
5、华帝整体厨房
6、意利宝整体厨房
7、志邦整体厨房
8、雅迪尔整体厨房
9、金牌整体厨房
10、我乐OLO整体厨房这是一张海尔整体厨房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11-10

我给你找了几款海尔的整体厨房的产品,给你作为参照海尔整体厨房zbom6699元海尔戛纳情怀整体厨房11110元海尔整体厨房F1939012000元海尔整体厨房XCF20S2127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瑞可Ruse 2017-11-10

我家装修,整体厨房看了很多品牌后关注到美国科勒KOHLER。知道科勒很久了,是在电视广告上,很有趣的马桶广告。本以为这么大的品牌都应该很贵,可没想到我家的这一系列只花了2万多一点(3米多)还带了很多电器。科勒贵的要十几二十多万呢,我的系列虽然便宜,但服务和质量那是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