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厨房 1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科勒厨房配件的价格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11-10

以下内容取自百度百科内容:摩恩:美国卫浴品牌,是全球高端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商。创始人艾尔.摩恩在1939年发明了世界第一把冷热水混合龙头。主营高端水龙头、厨盆、花洒、卫浴五金件、浴室家具、厨房电器等。摩恩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5个生产基地,全球售卖。在中国近300个城市拥有近1000个销售网络,是为万科,保利,恒大等主力房产商的主作伙伴。科勒:美国卫浴品牌。由美国奥地利移民约翰·麦克·科勒(JohnMichaelKohler)1873年创建。科勒是购买者熟悉的卫浴品牌。科勒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11-10

很响的牌子!质量好!售后好!比起TOTO,科勒箭牌是国产的,是民族企业!而且生产技术绝对至少TOTO,科勒。价格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贵!再说国外的牌子再怎么好!终究也是国产货,不比箭牌的好!我自己家全用箭牌。

孙可望 2017-11-10

科勒的东西质量很好的,不过价格不便宜呢,买科勒的都是土豪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