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厨房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福州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地址谁清楚?有什么要注意的?

什么样的设计才更加的实用,但是又要时尚一点的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11-10

以下是整体厨房比较好的品牌,可以参照下:
1:博洛尼整体厨房(东红星美凯龙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
2:韩国大信整体厨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沙滩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11-10

以下是做的比较好的比较大的整体橱和实木品牌龙泽伟尼实木橱柜--德国品牌海尔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欧派橱柜-广州欧派橱柜企业有限公司金牌橱柜-金牌橱柜方太橱柜-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科宝橱柜-科宝博洛尼百V橱柜-成都百V橱柜

佘三金 2017-11-10

题主好,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福州分店地址有: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293号喜盈门建材城二楼福州市仓山红星美凯龙4楼福州市新南方3号大松别墅花园福建连江县马祖东路龙滨新界6#楼16-19号店面(二楼)福建省闽侯县海峡国际家居城3楼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