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厨房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请问大家科勒整体厨房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0

题主好,科勒整体厨房的报价是6899元。该品牌的口碑很好,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做工非常的精致,他们的产品表面镀亮铬,质感完美,非常的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1-10

海尔的不错,单价格太高了,基本都是一万元以上,楼主可以考量整体厨房十大排名
1、海尔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
3、方太整体厨房
4、帅康整体厨房
5、华帝整体厨房
6、意利宝整体厨房
7、志邦整体厨房
8、雅迪尔整体厨房
9、金牌整体厨房
10、我乐OLO整体厨房这是一张海尔整体厨房效果图

终承睿aoq 2017-11-10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一:尚品宅配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二:华帝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三:欧派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四:海尔5BOLONI整体厨房、6帅康整体厨房、7澳柯玛整体厨房、8伊莱克斯整体厨房、9樱花整体厨房、10意利宝橱等知名品牌

四海旅行 2017-11-10

成都捷西德式整体厨房实际地址:四一八建材市场6号门面,成都捷西德式整体厨房还是很好的,深受大家的喜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