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沙发 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顾家家居的沙发口碑是不是很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1-10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主打家居产品,包括沙发垫、软床等一系列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是做沙发起家的,各类沙发就是顾家家居的重点供应的产品。现在主推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高端系列的KUKAHOME沙发、睡眠中心、布艺沙发五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每款不同的顾家家居沙发,都是整合自设计师的倾力制作,每款沙发的诞生,都代表着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比拟性。好的品牌应该要服务先行,在这个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至关重要。顾家家居建立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服务体系来保障购买者的权益,如8小时快速响应使顾客不必长久等待,“12345”服务规范严格控制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操守,以及方便的网上报修通道,方便顾客与顾家家居建立快速有效的联系渠道。作为中国家居十大品牌之一的顾家家居,以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的追求新目标,新发展道路,以艺术美来诠释家居生活,以设计奠定潮流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1-10

斯可馨沙发质量很好的,是一线的沙发品牌,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分别是芝华仕CHEERS、上下、和睿嘉品KBH、爱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联邦.米尼、吉斯JISI、斯可馨,可见斯可馨质量这些是有保障的。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0

双虎沙发的质量你不用质疑了,尽管购买就好了,由于我家就有使用,质量是棒棒的。例外我了解了一些其他的品牌,像芝华仕,上下,爱依瑞斯,大班,顾家家居,全友家居,吉斯这样品牌的沙发口碑和质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可以多比较比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