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沙发 2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什么沙发实用?顾家家居的沙发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1-10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11-10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0

斯可馨沙发质量很好的,是一线的沙发品牌,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分别是芝华仕CHEERS、上下、和睿嘉品KBH、爱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联邦.米尼、吉斯JISI、斯可馨,可见斯可馨质量这些是有保障的。

韩尕烷 2017-11-10

十大名牌布艺沙发:玛仕蒂夫梅德比(Medalist)欧斯廷(osteen)捌零后舍(80house)乐悠居(LeyoHome)乐和居周家庄曲美家具家家尚品顾家家居(k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