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沙发 20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林氏木业的家具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11-10

林氏木业在佛山有专门的家具的展厅,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沙头工业园A区。除此之外林氏木业在北京有家居体验馆——爱蜂潮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桥东盛世龙源21号。其他省市冒充林氏木业专卖店的都不是林氏木业旗下的店铺,请购买者知晓,谨防被骗。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7-11-10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HAM 2017-11-10

前段时间家里刚买了一款林氏木业实木床,床的板式式非常大气,款式好看,安装牢固,采用大螺丝固定,质量非常好。你假如要买的话,尽管放心选购,并且林氏木业家具的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你可以的查询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