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沙发 1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顾家家居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11-10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都专卖店地址:广州花都区新华街龙珠路29号美泰家居广场二楼顾家家居专卖店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10

大班Dabab、顾家家居、全有私家、上下、芝华仕CHEERS

阿呆 2017-11-10

顾家家居,上下,吉斯JISI,夏图Chateaud‘AX,联邦.米尼,斯帝罗兰/C&C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你可以参照下啦

一年四季 2017-11-10

爱意瑞斯ARIS、红苹果、上下、斯可馨、全友、顾家家居、大班Daban、曲美QM、皇朝ROYAL、帷特思这十大品牌就是当前布艺沙发市场中的佼佼者,是现在布艺沙发商品最受欢迎的品牌,价格也特别的高,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