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其他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立邦有没有便宜一些的耐脏点的乳胶漆?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10

有很多品牌的乳胶漆都不错的,我在相关网站找到一些十大乳胶漆品牌的资料,你可以看下啊,有空的话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更多的。
1.立邦乳胶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2.华润漆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三棵树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6.长颈鹿乳胶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7.美涂士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
8.紫荆花乳胶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于1982年的香港)
9.大宝乳胶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嘉宝莉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1-10

立邦乳胶漆品牌有丽多白胶漆吗?听说有丽涂,净味超白、亮家超白等等,但不知道有没有立邦丽多白乳胶漆,只要是正规的立邦乳胶漆品牌,那质量您就不用担心。

蒯俐娜ee 2017-11-10

在处理墙壁发黄的时候,你先看看墙面底层有没有脱落剥离的现象发生,假如底层还是比较牢固的,完全可以在外面重新再刷一遍乳胶漆遮盖,刷乳胶漆前要用干砂打磨墙面,特别是黄的那些要打磨掉,再把灰尘清理干净。然后重刷一遍乳胶漆,室内乳胶漆推荐遮盖力强些的乳胶漆,如:立邦乳胶漆和多乐士效果都很好。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0

油性乳胶漆价格有点贵。比如:立邦漆油性外墙耐候乳胶漆,价格550元;虹牌401油性乳胶漆,价格280元;华润漆HD40油性外墙抗碱乳胶漆,价格3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