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日常用品 1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玻璃贴膜可以隔音吗?麻烦具体说说

玻璃贴膜可以隔音吗?隔音效果好吗?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11-10

玻璃贴膜的作用:
1、隔热,阻挡太阳光的照射,防止夏季室内温度升高。
2、防爆,往往玻璃从高处摔坏,玻璃渣就会四处飞溅,容易弄伤人,这时玻璃贴膜起到了防爆的作用。
3、美观作用,假如贴上一层好看的玻璃膜,起到了很好的家居装饰作用
4、隔音保护,玻璃贴膜可以很好的阻隔外界声音污染,使我们晚上能睡个好觉。
5、保温,冬天,往往室内温度很低,玻璃贴膜可以保留大部分热量不被散发。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7-11-10

先将需要粘贴的玻璃表面擦拭干净。在玻璃表面的喷上少量含洗涤剂的水。将静电玻璃贴膜背面的透明保护薄膜撕下,直接将静电玻璃贴膜贴在玻璃上.最后用直尺或刮板或者用毛巾,抹布将其中的水和气泡刮出,即完成。还可以将静电玻璃贴膜随意粘贴到别处玻璃上反复使用。

为家走起1990 2017-11-10

磨砂玻璃贴膜价格在50元上下,磨砂玻璃可以使玻璃变得不透明,从而增强私密性。磨砂玻璃贴膜优点
1.磨砂玻璃贴膜为建筑玻璃墙体增光添彩,使建筑物外观更加靓丽。
2.磨砂玻璃贴膜辅助室内设计,美化办公室隔断。
3.磨砂玻璃贴膜提供特别的标注服务,定制客户图标/标记。
4.磨砂玻璃贴膜创造私密,给人自由自在的私密空间。
5.磨砂玻璃贴膜色泽丰富,风格变换灵活性、创意简单实现,相比传统的雕刻图案玻璃,更美观、更清晰。
6.磨砂玻璃贴膜减少视觉干扰,又充分使用光线,为办公室隔断、餐厅和店门的极佳选取。
7.磨砂玻璃贴膜减少刺目眩光,磨砂膜减少视觉疲劳,保护视力,改善大厦工作环境。
8.磨砂玻璃贴膜安全环保,玻璃磨砂贴膜具有增强玻璃强度功能,是对抗地震、飓风及室外爆炸的可靠武器,还能防止罪犯轻易地破窗入室,严防玻璃碎裂飞溅伤人,有效地保护人身安全。磨砂玻璃贴膜方法首先把要贴的地方清洁干净,然后再用喷壶喷湿;接着把磨砂膜从底纸上揭下来,贴在要贴的地方,边贴边用直尺把里面的空气和水分刮出来。另外,还可以在磨砂膜背面喷点水再贴,假如磨砂膜面积比较大可以边贴边去底纸,不要一次性把底纸去掉。最后,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