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日常用品 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如何使浴巾柔软?有网友了解吗?

如何使浴巾变得柔软?大家有办法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1-10

婴儿浴巾的材质分类主要由竹纤维、纱布、纯棉三种。竹纤维婴儿浴巾的最大特点是他具有抗菌的性能,能够防臭除异味;纱布婴儿浴巾的通透性好,还具备吸水性强、手感柔软的特点;纯棉婴儿浴巾是很多妈妈都会选取的,这是由于纯棉材料的吸水性十分的强,十分的温和,对婴儿的肌肤不产生任何的刺激。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11-10

第1名:创彩成人男女居家浴巾大毛巾被宝宝婴儿浴巾吸水加大加厚洗澡巾。第2名:婴儿浴巾纯棉纱布新生儿超柔软盖毯儿童毛巾被全棉纱布被宝宝浴巾。第3名:冠亲超柔婴儿浴巾纯棉新生儿纱布浴巾秋冬加厚宝宝盖毯儿童毛巾被。第4名:皮皮乐婴儿浴巾儿童纯棉新生儿时代纱布浴巾超柔吸水宝宝毛巾被秋。第5名:婴儿纱布浴巾纯棉新生儿超柔吸水秋冬加厚宝宝儿童大毛巾被洗澡巾

流白 2017-11-10

童泰浴巾无捻的工艺更吸水柔软,厚薄的话婴儿建议用纱布类的浴巾透气性更好,质量好。而且外表也非常漂亮,表面柔软,特别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10

1、用温水把浴巾泡上。
2、五分钟后再把浴巾清洗干净,拿出。
3、把浴巾拧干后,然后装到网里大力在阳台上甩几圈。把存留的水甩出来。
4、把甩好的浴巾平铺在桌子上,关注,把有柔软的一面朝上。
5、把熨斗凌准备好,加热到一百度以上的,选取用蒸汽的熨斗。
6、熨斗与浴巾有一定的距离,用熨斗的温度自然地把浴巾烤干。
7、好了,你再使用这个浴巾的时候,就不会再有掉毛的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