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采暖 1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问一下分集水器是不锈钢材质好还是黄铜的材质好?原因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taiwen 2017-11-10

分水器漏水的解决方法源头上解决为了解决地暖分水器漏水问题,各生产厂商纷纷从产品的工艺和结构上动脑筋,各种型式的新产品不断问世。产品选用了不锈钢、铜、高分子合成材料等耐腐蚀材料,结构上从组装式、焊接式到锻造拼接,最近出现了整体锻造的一体式分集水器。黄铜整体锻造一体式新型绝漏设计分集水器的问世,从产品的结构上解决了漏点问题,有效地杜绝了地暖分水器漏水的隐患。不过众所周知,地暖分水器漏水原因除了结构外,以及密封材料上的原因。由于系统控制中涉及到许多部位的运动,系统的联接部位必然存在,联接形式的选取与密封材料的选用对地暖分水器的防漏至关重要。硬密封改进分集水器与系统的联接行式分集水器与系统的联接也是造成漏水的最大隐忧之一,通常分集水器与管材的联接常采用O型圈或密封垫片,由于分集水器的使用环境常受冷热水的冲击,通常的密封材料很容易老化损坏。一些高端的国外品牌采用金属之间的硬密封联接,国内许多产品竟相效仿,但由于生产技术水平达不到要求,产品精度没有达到硬密封所需的要求,加上材料选用上追求价廉,对接的材料没有做到相应的互补压缩性,往往很难做到硬密封。做得不好的硬密封往往比O型圈或密封垫片联接的漏水问题更严重。为了迎合市场,国内厂商画蛇添足地加上一个O型圈或密封垫片,以克服使用者的不安心理,使得地暖分水器在冷热水的反复频繁冲击下,通常2-3年就必需进行一次更换或维修,很难象硬密封那样能够做到一劳永逸。要真正解决联接点的漏水隐患,选取硬密封是明智的。好材料选取合适的密封材料是必要措施就现在的民用产品生产技术水平而言,分集水器上的许多节点应该要有O型圈来完成密封,这样O型圈的材料选用就显得非常重要。分集水管上,与地暖管的联接口处,由于冷热水冲击多,特别是进水口,往往温度较高,应选取硬度适合的耐高温材料,通常上以EPDM较为合适;分集水器主管与阀门的接口密封,由于是一次性的金属与金属之间的密封联接,从选材上更需要考量其耐高温的性能,通常选硅橡胶较优,其耐热和抗老化性能优于通常的EPDM。实验表明,NBR材料,特别是羧基NBR和氢化NBR,其耐高温和耐磨性能十分优良,非常适合于分集水器温控阀杆工况条件下的使用,但由于价格的原因,通常厂商还是选用EPDM居多,由于它的性能基本上能够达到通常的使用要求,且成本上容易被接受。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0

潜水艇地漏在地漏品牌中是挺出名的啊,这个品牌的地漏有不同的材质,质量是跟它的材质有关的,主要材质有:铸铁、PVC、锌合金、陶瓷、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材质。在这些材质当中最热销的是不锈钢材质的地漏,主要原因在于价格较实惠些。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0

题主好!通常厨房水龙头,使用比较多的是黄铜材质,外面镀铬或者镍,带抽拉功能、旋转功能、还能调节喷水状态;而比较新潮的是不锈钢水龙头,在加工工艺上来说,不锈钢加工难度高,价格会偏高点。不锈钢的比较耐用,并且比较时尚美观,个人觉得不锈钢材质的好。品牌的话,先摩恩、Delta、科勒、美标都是质量很令人满意的进口品牌,设计也新颖,国产品牌惠达、劳达斯、九牧等也都很好。

蔚特gouh 2017-11-10

题主好,花洒的材质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材质为塑料材质;第2种材质为不锈钢材质;第三种材质为铜材质。期望这些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