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儿童家具/用品 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爱斯博儿婴儿床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1-11

婴儿尺寸通常长120-130厘米,宽60-70厘米;在我们中国,通常使用频率不高,尺寸要求都不会太在意;反而要注重床的环保性问题。另外在选取婴儿床时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1,婴儿床护栏不宜过高,宜在35cm之内;太高引发不方便抱放宝宝;2,婴儿床床面不能太低矮,过矮,会造成大人要弯很低腰去哄抱婴儿。3,婴儿床也不宜太宽,不宜太长,过长会造成空间的浪费;比较占地方。婴儿床宽度在75厘米、长度在120厘米内比较合适。4,婴儿床扶栏的缝隙宽度要适合,通常在6厘米内,否则会造成婴儿的头容易被夹住;这点要看仔细。5,婴儿床承重部位也不宜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用久后容易断裂。6,另外婴儿床要关注环保性问题,环保问题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7,婴儿床的床垫应适宜使用较硬的弹簧床为宜;不宜使用过软的床垫,防止影响婴儿的脊椎发育。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1,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三乐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晨辉/CHBABY婴儿床硕士婴儿床笑巴喜婴儿床爱斯博儿婴儿床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11-11

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等等都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土耳其烤鸡 2017-11-11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