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为什么总说镜子不能放在床边?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1-11

题主好,对着的地方不能挂镜子。这个是说床尾不能摆设镜子。很多人为了方便,容易将梳妆台摆在床正对的床尾位置处,这样一来,床就正对着镜子。这样摆的禁忌是由于晚上镜子会形成光煞,对人的睡眠,休息都有着很大不好的影响。在卫生间中,镜子和马桶不能正对,同时马桶、镜子不要正对卫浴间的大门。卫生间里面的颜色通常选取清淡比较好,卫生间不能安排在居室的中心,卫生间中的坐便器应该放在隐蔽的地方为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7-11-11

在传统的风水中理念中,并没有门不能对着床位的说法,只是说镜子不能对着床位的,那样镜子会反煞到床位上,给认得健康带来损伤,假如你的柜子门上没有镜子,就没有问题。通常来讲衣柜是放在床位的侧面位置较为合适。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1

题主好!从风水上来讲餐厅比较适合,由于镜子会吧食物照成双倍的寓意家里食物丰盛。镜子不适合放在床前由于半夜醒来的话会吓到自己;也不适合对着房门,假如对着房门就会吓到平常保护我们的门神,让房间容易出现卡阴的情况;也不能放在大门的正前方、书桌前和厕所门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