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怎样整理两人共用的衣柜?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1-11

整理卧室首先把脏衣服收拾好,把地扫了,然后收拾,整理衣,整理书桌,最后拖地。整理衣服和整理书桌的时候最好分类放置,以便下次取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11-11

樟脑球不错,要定期整理你的衣柜哦,太潮了和不太经常动的柜子容易有

客居东夷 2017-11-11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天马塑料抽屉收纳柜单层儿童收纳箱衣物整理盒储物柜组合式衣柜子76元天马组合抽屉柜儿童抽屉式收纳柜塑料收纳箱婴儿衣物收纳盒衣柜245元天马塑料抽屉收纳柜单层儿童收纳箱衣物整理盒储物柜组合式衣柜子1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