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沙发和床选软的还是硬的?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1-11

软装是指在硬装结束后进行的装饰配饰(如沙发窗帘等等)。硬装就是墙体拆除,增加,地面铺设,等含有装修材料的工种。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11-11

软装是家具,窗帘。沙发,床,挂画,绿植,装饰品,软包这些,硬装,包括墙体造型,吊顶,地面,门,洁具,厨具

momo 2017-11-11

题主好,新疆海面被太软了睡觉也不好,适当不软不硬就行了,有的人睡眠不好,有的是床硬,有的是床太软,睡过沙发的人都知道,第二天身上会痛的,还是建议不好使用海面被。请请自行核实。

wifi危险 2017-11-11

家具应从实用出发,宜少不宜多。家具外露部分应尽量减少棱角,老人用的双人床应两面上下,有条件的应有手扶之处,床与沙发最好稍硬不宜过软,沙发家具应体现人体工程学,沙发不宜过软、过深和过矮,更不要坐下去站不起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