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现在都流行睡智能电动床了,什么牌子质量好?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1-11

笠比较贴合床垫,夏天用不错。而且小孩子睡床笠较好,背部不容易弯。床笠的面料,质量,舒适度同样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尽量选取品质好,天然环保的床笠。推荐你一个品牌:格蒂雅,质量很好,性价比蛮高的,我现在在用,觉得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11-11

好易点晾衣架质量是信得过的,它是智能电动的晾衣架,机械化程度高,操作也方便,设计大方简单。我们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确实不错。

仰望天河 2017-11-11

博朗欧乐B的性价比最高。国内生产的产品如:美柏,舒宁,新思达(newstart),其产品新颖,质量较好,深受国内用户喜欢。不过其实每个牌子都各有各的好处。总之电动牙刷是近几年出现的新产品,在国外已掀起了口腔保健领域的一场革命。虽然电动牙刷在我国的应用尚不普及,但已有人预言,它将成为大众保健品中的重要一员。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现在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现在好的牌子也是比较多的,博朗Braun,飞利浦电动牙刷,欧乐-B电动牙刷,佳洁士,高露洁,松下电动牙刷这些牌子的电动牙刷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上十大名牌网,期望能够帮助到你。

蛮好的,现在流行的简约风格,客厅用吸顶灯,飞利浦等大牌子,设计好,质量好,常用的可以买大品牌,省的以后经常维修,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