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这种床架结实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11-11

选购软考察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床品的质地、做工如何,由于床的品质往往都体现在细节上。由于软床的色彩比较灵活,最好先选好其它卧室家具后再搭配软床,无论是软床本身的色彩还是床品的色彩,一定要与卧室内的装修和家具颜色协调。选购软床不仅要考量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虽然大多数软床的床架都是组装而成,但只有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的卧室才能放圆形床,否则,就只能选取通常尺寸的长方形软床,此外,销售方式非常灵活,每一个配件都有单独定价,既可以将床架、床垫和床品一并买回,也可以只选取床架,自己搭配床垫和床品,但在谈价前,一定要弄清楚标价是整套的价格还是床架的价格。布艺床的外套可以自由拆卸,但最好是干洗,假如有需要,还可以花几百元给自家的布艺床再准备一个外套,另外,虽然床外套不能随意拆卸,但只需用抹布蘸上通常的洗涤剂进行擦拭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7-11-11

选购皮床不仅要考量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虽然大多数皮床的床架都是组装而成,但只有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的卧室才能放圆形床,否则,就只能选取通常尺寸的长方形皮床,此外,销售方式非常灵活,每一个配件都有单独定价,既可以将床架、床垫和床品一并买回,也可以只选取床架,自己搭配床垫和床品,但在谈价前,一定要弄清楚标价是整套的价格还是床架的价格。针对不少倾心于皮床的购买者对皮床难于打理、不易清洁的担心,虽然皮床外套不能随意拆卸,但只需用抹布蘸上通常的洗涤剂进行擦拭就可以了。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11

选购皮床不仅要考量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虽然大多数皮床的床架都是组装而成,但只有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的卧室才能放圆形床,否则,就只能选取通常尺寸的长方形皮床,此外,销售方式非常灵活,每一个配件都有单独定价,既可以将床架、床垫和床品一并买回,也可以只选取床架,自己搭配床垫和床品,但在谈价前,一定要弄清楚标价是整套的价格还是床架的价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