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美式床到底是牛皮床头好,还是实木床头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1

题主好,实木榆木还是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1

宜家家具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也是比较不错的,简约现代中式,实木床,双人床,橡木床,板木结合,1.8米863款,实木床+2个床头+山棕床垫,价格就是539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独孤不睬 2017-11-11

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荷花白+玫,1999;欧式床双人床田园床实木床白色板木床法式床1.8米床+单床头,3798;实木床高档榆木床欧式古典雕花床厚重实木床榆木家具普通单体床,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日历及时 2017-11-11

一、皮床木床优缺点皮床的优点:
1、好打理,擦擦就好了。
2、看上去大气,显得很华贵,不容易过时。皮床的缺点:
1、价格贵,容易超出预算。
2、假如有划伤,不易修补。木床优点:实木床的用料是纯的实木,环保的性能比较高,使用起来比较的放心。床底是空的,可以显示下面的地板,比较方便打扫卫生,不会让人感觉占空间而显得卧室太小。床、床垫和床上用品可以分别购买,能集中它们的优势,可以最大的防止商家的以次充好。缺点:
1、现在很多实木床使用的是密度板或者刨花板,并非纯实木,板材甲醛污染。
2、总价相对布艺床稍贵。
3、床背是板材,靠在上面很不舒适,特别是看书或者看电视很不适合。
4、外观样式老旧,不够时尚
二、实木床好还是皮床好实木床的主要成本是实木原料的价格,选用的材料越珍贵,做成的床价格也越高,并且环保性能较好。木床底是空的,可以显示下面的地板,比较方便打扫卫生,不会让人感觉占空间而显得卧室太小。床、床垫和床上用品可以分别购买,能集中它们的优势,可以最大的防止商家的以次充好。但购买木床除了一些高端的实木床、红木床,一些板式的木床就不一定安全的了,为了防止天然材质开裂、虫蛀、发霉等问题,通常实木家具都会上漆或打蜡,这是家具污染的源头,而有些更是实木框架,板式填充,以次充好,购买的时候要关注。皮床的造型不再是单一的长方形,有圆形床也有方形床,有的皮床床头上的靠枕还可以调节高度,柔软舒适,不仅让人睡得更舒服,并且美观、时尚,优雅大方,皮质温软光滑。真皮的皮床是天然材质,也属于污染较少的材质。但由于皮本身会有一股较重的味道,长期在密闭的空间内,有些比较敏感的人群可能会感到不适,要慎选。人造皮在黏结物上的主要选取是苯,因此可能有有害物质挥发(苯的芳香气味与皮的味道不同),因此在购买前要向店家咨询材料是否环保、有无证书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