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1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CBD家居的奢爱软床质量怎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11-11

题主好,CBD品牌质量好,评价高。是十大沙发品牌,国际名品,深圳远远超家具有限公司,主要有cbd软、奢爱SA软床、DJ软床、XG软床、女皇NH软床、CD软床、ALS软床、一共是7个系列。个人觉得女皇系列好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11

奢爱软床,是CBD寝具旗下一个软床品牌,风格以浪漫温馨为主,软床的布料温柔舒适,色调柔和、花色淡雅,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质量肯定不用说了,一线品牌。

深情毙命 2017-11-11

英文名称:CDBYuenChiuHomeProductsCo.,Ltd.中文名称:CBD远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国家:中国创建年代:2000年品牌系列:CBD软床、奢爱软床、西格菲斯皮床、Rest&Co软床、Forme沙发、3Meth床垫CBD女皇、CBD青少年创始人:YoungYuenChiu,ChoShuHon公司总部:中国深圳

凡士拉 2017-11-11

cbd家居旗下好像是有cbd软床、奢爱SA软床、DJ软床、XG软床、女皇NH软床、CD软床、ALS软床、一共七个系列,每个系列有每个系列的好,适合自己的、与整个家的风格一致的就是最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