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怎么评价佛山顺德的木质家具、沙发床垫等工厂或品牌?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1

东方百盛家具重点供应的产品分为实木奢华黑胡桃系列,白樱桃系列,胡桃木系列,金丝胡桃系列,莱茵胡桃系列,B610系列以及沙发垫等1000多个款式品种,可选性较高。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11-11

柏兰床垫是佛山市顺德区柏兰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床垫品牌,柏兰从1989年开始做床垫,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及生产床垫的企业之一,其公司有华南及华东两处生产基地,其开发、设计、生产能力位属行业前列。

觅妞妞 2017-11-11

艾美悦家居专营店很不错,,店铺主营:艾美中式实木木质现代家具白蜡木组合全实木抽屉沙发床垫实木床储物双人床餐台客厅储物弹簧卧室席梦思茶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