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么有人晓得普通床改装隐形床?哪位清楚?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1-11

隐形这种还是比较受年轻人喜欢有,这种最早还是在国外比较流行,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提高,对很多产品的要求也就提高了。
1..壁床也是人们说的隐形床,翻板床,这种产品以前在欧美国家比较流行,并且也是受到,年轻一族的钟爱。你要知道壁床它就是安装在墙上的床,要睡的时候就把它拿出来的,不要用的时候就当衣,是一款不占空间的产品。
2..现在很多都只能选取小户型的房子,通常它们的卧室就会比较小,很多都是控制在12平米上下,你要知道这个小的空间你假如摆放一张双人床占去了3平米,然后再加上床边、门口的行走通道,再放一个衣柜,这样所剩余空间也就不多。假如你是使用了壁床,这样空间就来了,由于它白天你可以掀起来,这样房间也就空旷。以上说了隐形床这么多好处,相信你对它也是很有了很深的了解,这样你也会喜欢上它吧,实际上在家中备一张这种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7-11-11

1、壁床隐形床1.5米翻转床翻板床五金折叠床翻板床五金配件挂墙壁床参照价295.0
02、隐形床壁床1.5米双层书桌五金折叠床壁床书桌五金配件参照价1680.0
03、立力壁床隐形床1.5米侧翻床翻板床五金折叠床翻板床五金配件参照价6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蓑烟雨 2017-11-11

不知道大家对隐形床有所了解吗,隐形床恰恰是将次卧-书房、客卧-书房、客厅-客卧完美结合的产物,是一种很令人满意的床。隐形壁柜床是很适合于像单身公寓、书房、白领办公室和小户型卧室等这一类的居室空间的,由于与传统的大床相比同样还是这个户型,假如采用隐形壁柜床,白天掀起隐形壁床,房间空旷,几乎可以作为多功能房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