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采暖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互邦地暖辅材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11-11

水地暖安装报价计算有些复杂,通常来说水地暖地暖管每平米的报价在80元上下,假如算上燃气壁挂炉、分集水器、温控器及其他相关配件、辅材,水地暖每平米的价格大约在150-400元,价格与电地暖差不太多。而电地暖安装费用就相对简单。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11-11

地暖通常需要的材料分主材和辅材:电的主材是发热电缆或者平面发热体,辅材是XPS保温板,反射膜,铁丝网,卡丁,温控器等;水暖的主材是地暖盘管,燃气或者其它能源的锅炉,控制阀门,分水器等,辅材与电暖接近。

滑培海puh 2017-11-1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地暖材料主要包括地暖管、保温板、反射膜、集分水器、卡钉几大类和一些小的辅材

合格老公 2017-11-11

1、这样跟你说吧,地暖系统(水地暖)可以分为地暖主材和地暖辅材。
2、地暖主材基本包括燃气锅炉、分集水器、温控器和地暖盘管等。
3、地暖辅材基本包括挤塑板、钢丝网、反射膜、卡钉和边界保温条等。
4、地暖主材决定了地暖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地暖辅材决定了地暖系统的节能和环保性。
5、简单点来说,就是采暖月你开地暖的费用跟你用地暖辅材挂钩的,用好的辅材节能性就比较高,每月所花费的费用就相对较少。这还是看的见的,关于环保方面估计你也没听说过吧。
6、价格这方面,劣质的辅材价格都比较偏低,像绿羽的辅材价格貌似都要高出不少,当然质量他们也是不能比的。按70平方算,好的辅材大约会贵700-900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