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采暖 1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壁挂炉谁牌子好啊?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1-11

壁挂炉在市场上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让我们选取时增加了很多的难度,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11-11

小松鼠壁挂炉很好啊,终究也是国产第一品牌啊,我家用的就是小松鼠壁挂炉,性价比很高。

杨隆秋 2017-11-11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作为能够供暖的壁挂炉成了很多家庭中必备的家电之一。那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下你就了解了。
1.火王壁挂炉火王壁挂炉是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2年。火王壁挂炉是深圳品牌,中国名牌,是高端厨房电器品牌。
2.创尔特壁挂炉创尔特壁挂炉是创尔特壁热能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于立2002年,虽成立时间并不久,但创尔特壁挂炉品牌已经在家电市场上占一席之地,得到了方广大消费都认可。
3.八喜壁挂炉八喜壁挂炉是英国品牌,创建于1874年,是欧洲供暖行业的顶级品牌。品牌历史悠久,产品远销各大国家家电市场,产量和销售量都位居前列。
4.贝雷塔壁挂炉贝雷塔壁挂炉是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73年。是意大利最大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采暧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壁挂炉的选取不仅要看重品牌,它的质量以及价格也很重要。关于壁挂炉的品牌就介绍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收藏下哦!

龙猫 2017-11-11

现在国内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有很多,很难说哪个牌子更好,由于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建议您在十大品牌里选取吧。2014年冷凝壁挂炉十大品牌是: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以上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是很好的,假如您想了解更多的品牌信息,可以上买购网看看。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