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其他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芬琳漆如何辨别真伪?芬华内墙漆?谁晓得啊?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1-11

国产芬琳的芬华漆不错,性价比都比较合适。虽说是国产的,不过听说人家是按照芬兰的原配方去生产的,芬琳公司不允许随便更改涂料的配方。品质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1-11

芬兰进口油漆芬琳漆贵的原因:
1、芬琳内墙漆的价格是漆类行业最贵的,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欧盟都是最贵的。
2、现在世界公认最环保的涂料,趋0VOC,还能防哮喘、抗过敏。2010上海世博会芬兰馆的指定用漆。
3、芬兰芬琳漆乳液纯度高,钛白粉添加量小,易于调色,高科技成本配方技术,

pingka 2017-11-11

外墙漆与内墙漆区别
一:抗紫外线要求不同外墙漆与内墙漆区别
二:耐受擦洗还是抗水性能外墙漆与内墙漆区别
三:内墙漆不能用于刷涂外墙外墙漆与内墙漆区别
四:外墙漆能够当做内墙漆使用外墙漆与内墙漆共同点:弹性伸展性很重要

大象爱蚂蚁 2017-11-11

题主好,芬琳芬华内墙漆的质量不错的。具有以下优点:安全:桔子油等天然植物合成质优:耐擦洗性强,透气性能好怡人:颜色自然,天然橘香省钱:遮盖力、附着力强简便:施工不需要底漆快捷:施工不受季节、温度限制,即刷即住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