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儿童家具/用品 1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实木儿童高低床上铺底板怎么布置?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11-11

购高架时要关注下铺面至上铺底板的尺寸。通常层间净高应不小于950mm,以保证宝宝有足够的活动范围,不会经常碰到头。儿童床应挑选耐用的接受破坏力强的实木床,还要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床,螺丝钉很容易松脱。为宝宝选购的实木儿童床的高度要符合宝宝的身高,离地近的床方便宝宝上下床,如若不小心从床上滚落,也会将伤害降到最低。其实3岁以上的宝宝已经开始有自己的主意了因此要尊重宝宝对空间、色彩及家具造型的喜好,会让他更早地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和独立性。因此父母在作购买决定前,一定要让宝宝参与到家居装饰的选购行列,参照他权利、意见及想法,让他有“被尊重”感觉。这样更利于宝宝身心的发展。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7-11-11

现代家居中,小户型的家庭都偏爱选用儿童高低床来布置孩子们的卧室。确实,儿童高低床在空间使用充分、结构紧凑、款式多样新颖、材质环保耐用等方面都表现突出,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眼球。目前,各儿童家具品牌商设计的儿童高低床款式都大同小异,,除了款式,购买者需要从结构是否稳固、做工是否细致、五金零配件是否容易锈等方面着手选购。选定合适的品牌和款式,也可以到网上购买,做个精明的购买者。如茉莉花香、星星堡、轻舟一梦、似水流年、快乐天地等品牌,在儿童高低床系列产品上,都有不错的款式与性价比较高的价位。依照材质不同,儿童高低床的价格介于3000至12000元之间,通常而言,比较起普通的环保板材,实木做的儿童高低床,价格会明显偏高,七八千至上万不等。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1

现在市场上,质量好点的上下床价格通常在1000元-2000元上下一张。欧式全实木上下铺儿童高低床报价是1300元一张。地中海全实木上下铺两层母子松木床报价为1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