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阳台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玻璃大阳台选择哪种玻璃装好?谁能够说一下?

买的复式楼房,送两个露台,想封起来,四面用断桥铝玻璃,在纠结阳台顶用什么材料,玻璃的还是彩钢的。对其他材料没研究过,好像有树脂瓦。求大神指点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11-11

现在市场上可用来封阳台玻璃材料挺多的,有双层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等等,而对于不同的朝向和地区的阳台玻璃的选取都是有要求的。在南方地区,假如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地方,通常都是采用的镀膜玻璃,在写字楼用的比较多,而在家中也可以用钢化玻璃的,特别是在无框阳台的封阳台,采用钢化玻璃的比较多。在北方地区,由于天气寒冷,风沙大,封阳台用的玻璃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三层中空玻璃。对于夹胶玻璃通常是用在顶部玻璃,特别是阳光房用的比较多。虽然封阳台玻璃材料很多,不过不同的地区使用的封阳台玻璃也是不一样的,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周到,选取适合的阳台玻璃,以免后期要跟换更麻烦。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11-11

可以选取钢化玻璃,这种玻璃选取能看到外边,不过在外边看不到里边的哪种,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护隐私,并且也会是隔音效果非常的好,这种产品是非常的好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过在采用这种材料封阳台的话,一定要与阳台的墙粘接好,这样就能很好的保证安全,一定要在阳台的外围设置上护栏,这样就能很好的保证安全了。

宝得力 2017-11-11

我家在八楼,想要封闭阳台,不知道用哪种玻璃好?普通单层普通中空(双层)钢化单层钢化中空(双层)

爱做梦的猪v 2017-11-11

阳台护栏用玻璃应该是安全玻璃,如钢化玻璃、夹胶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