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装修风格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有人用过吗?好不好用?

被采纳
mb45771351 2017-11-11

好用啊!我上个月就装了美的燃气热水炉,毕竟快冬天了,没有地暖怎么过冬啊!而且美的燃气热水炉是原装进口产品,质量、品质都有保证,值得买!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88 2017-11-11

有啊!我用的就是美的燃气热水炉,因为美的燃气热水炉是欧洲设计、原装进口的产品,质量过硬有保障。你可以放心购买。

mb45771371 2017-11-11

我家现在用的就是美的燃气热水炉,当初买的时候是因为看上了它可以分开调控每个房间的温度,你可以根据需求来调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