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整套设计 1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人用过美的燃气热水炉吗?大家觉得值得买吗?

被采纳
mb45771346 2017-11-11

我家现在用的就是美的燃气热水炉,个人觉得值得买,自从装了这个燃气热水炉,家里人洗澡的时候水温水压一直很稳定,而且全天24小时都有热水可以用,特别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94 2017-11-11

我买的是美的燃气热水炉,买回来到现在快两年了,从来没出过故障,用着觉得挺安全耐用的,值得买。

mb45771340 2017-11-11

我没用过美的燃气热水炉,不过我朋友家里装了美的燃气热水炉,他觉得很好用,尤其是冬天可以用来取暖,也不贵,听他说每个月燃气费也就多两三百块钱,挺划算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