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客厅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347 2017-11-11

我觉得还挺不错的,毕竟美的燃气热水炉是国外欧洲进口品质,在质量问题简直没得说,使用了一段时间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反而越用越顺畅舒心,每次洗澡的时候都很享受。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7 2017-11-11

家里用的就是美的壁挂炉,安全性比较强,拥有24重贴心保护,不用担心会出现质量问题,会随时都能对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及时进行维修和呵护。

mb45771373 2017-11-11

壁挂炉最早是源自欧洲国家使用,后来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也引进到了国内使用,其中美的壁挂炉就采用了欧洲设计和生产团队,打造了原汁原味的欧洲进口品质,也让国人感受了一把欧洲风情和欧洲品质的质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