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非你卜苛| 餐厅 1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求解,美的燃气热水炉好不好用?

被采纳
mb45771329 2017-11-11

我家里用的是美的燃气热水炉,我家里人都觉得好用,24小时都有热水可以用,水温水压也很稳定,洗澡的时候感觉很舒服。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88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挺好用的呀,我们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燃气热水炉,现在用来取暖刚好合适,家里老人小孩都挺喜欢的。

mb45771382 2017-11-11

我觉得美的燃气热水炉好用,我家从去年装了美的燃气热水炉,到现在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用着觉得很安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