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依一往情深| 厨房 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请大家帮忙推荐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mb45771330 2017-11-11

我不知道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因为没比较过,不过我觉得我家用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好用的,很省电,也很安全,你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69 2017-11-11

这个问题我来答,我家用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是我一个做家电生意的朋友推荐的,确实好用,买回来之后就没坏过,听朋友说它可以用15年呢,推荐给你。

mb45771357 2017-11-11

给你安利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已经被圈粉了,端午那时刚装,到现在好几个月了,比之前用电热水器省电,而且储水量很大,加热一次都够我们家4口人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