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色彩搭配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帮帮忙,大家觉得美的燃气热水炉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352 2017-11-11

我觉得美的燃气热水炉很好用。之前我家的杂牌燃气热水炉在运行时,声音超级大,而且还被邻居投诉了,说影响到他们休息。所以现在就换成了美的燃气热水炉,它的运行噪音真的很小,真心觉得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69 2017-11-11

我敲喜欢用美的燃气热水炉,现在每天晚上我都会开一下它,制制地暖、暖暖脚,听说这样很养生哦!

mb45771372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挺不错的。我比较喜欢它的水温够恒定。当初买的时候就听说它是采用了进口的高性能板式换热器,能让水温更加稳定,很舒服呢!推荐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