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黄佳鹭妈妈| 过道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在国内销售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353 2017-11-11

销售应该还可以,毕竟是国内知名品牌,肯定是有专门的渠道和门路销售的,再说了美的这个品牌在国内这么好,相信是有很多忠实粉丝使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370 2017-11-11

美的燃气壁挂炉不错啊,最近家里就是买了美的燃气壁挂炉,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没有那么多繁杂的步骤,水温都很适合人体,不会忽冷忽热,还蛮舒服的,可以驱赶掉一身的疲劳感。

mb45771365 2017-11-11

我觉得应该挺多人用美的燃气热水炉的,因为产品质量首先是过关的,其次就是它很适合家庭使用,每天用来洗澡都很享受,可以驱赶掉身体的疲劳,应该挺多人购买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