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日常用品 1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充电式热水袋里面是什么?哪位知道?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11-11

百赛施保暖水袋电热水袋充电式暖手宝防爆不漏水自动断电300价格176.00产品参数:品牌:BYXAS型号:300热水袋类型:充电热水袋材质:绒布米尼防爆热水袋痛经暖水袋充电暖腰宝护腰电暖宝热宝暖手宝包邮价格189.00

其他回答(共2条)

充电热水袋注水后才能使用,灌水之后要把空气放干净,充电时迅速膨胀,假如质量不好,容易出现短路甚至爆炸。在购买充电式热水袋时,应多关注产品外包装,留意上面是否标明产品标识、承保单位、国家标准、产品的说明和使用关注事项等。因市场上出售的取暖用品很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在购买时要关注选取正规品牌,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

关注日常的防水,防止剧烈的碰撞,不要过力的挤压。2不要边冲边用,充电式要放在小孩碰不到的地方。3充电是发现热水袋鼓胀,声音异常,冒烟,有异味,立即停止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