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日常用品 10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哪个能告诉我蒸脸器有什么功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1-11

题主好,dayshow蒸脸器很好的。具有深层清洁、净透补水等功效。使用SKG蒸脸器需要依照个人的不同肤质,确定多长时间蒸一次脸和蒸脸时间的长度;清洁后再进行蒸脸和蒸脸之后进行补水等细节,蒸脸的效果将更好。打开毛孔深层清洁补充水分增强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带来好气色打开毛孔,深层洁净。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1-11

美克斯蒸脸器很好的。具有深层清洁、净透补水等功效。使用美克斯蒸脸器需要依照个人的不同肤质,确定多长时间蒸一次脸和蒸脸时间的长度;清洁后再进行蒸脸和蒸脸之后进行补水等细节,蒸脸的效果将更好。打开毛孔深层清洁补充水分增强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带来好气色打开毛孔,深层洁净。

1、金稻(KINGDOM)KD-2331热喷蒸脸器美容仪蒸脸器198元
2、金稻(KINGDOM)KD-23316蓝魔冷雾仙子蒸脸器冷喷蒸脸仪收缩毛孔138元
3、金稻(KINGDOM)KD-2336蒸脸器DIY精油蒸脸器118元据我所知,金稻蒸脸器的额定功率为300W,额定频率50HZ,额定电压220V,金稻蒸脸器适用纯净水,不能使用矿泉水和自来水。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笨熊你喝 2017-11-11

金稻蒸脸器和美克斯果蔬蒸脸器这两个品牌的蒸脸器都很令人满意的。不过在选购蒸脸器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的蒸脸器。我用的就是美克斯果蔬蒸脸器,每一次蒸完起先还感觉蛮好的,可以保湿,脸看去也嫩嫩的,蒸脸器可以让毛孔暂时扩张帮助清洁皮肤,还有补水效果,对皮肤是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