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日常用品 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哪个清楚暖宝宝能贴多久?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11-11

据了解,暖宝宝里含有铁粉、木粉、活性炭、食盐、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可在空气中氧气的作用下发生放热反应,外层有胶,即撕即贴便可使用。不少人习惯将暖宝宝贴在大腿、腹部或者腰部,那么暖宝宝贴在哪里最好呢记者在请教了医生,并且总结了自己多年的使用经验发现,暖宝宝贴在不同的部位能起到不同的效果。假如是为了保暖,最好将暖宝宝贴在背部或者腰部,这样能让全身都感受到热量;假如是女性经期期间,可以将暖宝宝贴在肚脐下方的小腹部,能缓解痛经,防止腹部或子宫受寒;假如是因寒冷而引发消化不良者,可以将暖宝宝贴在胃部,帮助消化;贴在肩部或者颈部,则可缓解肩部或者颈部酸痛。假如有关节炎的话,也可以将暖宝宝贴在关节酸痛的地方,能有效缓解酸痛。暖宝宝虽好,却不是人人适用的。首先,孕妇就应防止使用,以免引发过度胎动。其次,婴幼儿皮肤娇嫩,对于温度调节机能不完善,也应该防止使用。再次,糖尿病和皮肤热敏感度较低的人也应该谨慎使用。另外,暖宝宝使用不当的话,容易引发低温烫伤,不能直接接触皮肤,最好是贴在贴身衣裤外面。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11-11

暖宝宝贴对于害怕冷的人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在寒冷的冬季外出,贴上暖宝宝贴可以防止冻伤驱寒有很好的效果,并且暖宝宝贴携带方便,发热持久稳定,每天只要贴上薄薄的一片暖宝宝贴就能抵御您一天的寒冷。暖宝宝贴的牌子还是挺多的:袋鼠暖宝宝贴,小林可贴暖宝宝贴,考拉暖宝宝贴,三康暖贴,金兔子暖宝宝贴,飞鹰暖宝宝贴等等的.

遥远的ta 2017-11-11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暖宝宝贴价格有这些:
1、乐元正洋专卖店的暖宝宝帖的价格是:16.8元;
2、丽悦家居旗舰店的暖宝宝帖的价格是:23.8元;
3、馨达家居专营店的暖宝宝帖的价格是:3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