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日常用品 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绝缘垫作用是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我想了解一下,绝缘垫作用是什么?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11-11

防爆加热管的结构由外到里外壳(不绣钢/碳钢/铜/钛材等、发热丝(镍铬铅合金)、填充物(氧化镁,作用是导热、绝缘)、外壳(不绣钢、碳钢、钛材、铜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11-11

隔离变压器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变压器,把一次侧与二次侧的电气完全绝缘,也使该回路隔离。那样一次侧发生短路等情况,不影响二次侧。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11

防爆加热管的结构由外到里外壳(不绣钢/碳钢/铜/钛材等、发热丝(镍铬铅合金)、填充物(氧化镁,作用是导热、绝缘)、外壳(不绣钢、碳钢、钛材、铜等)

花骨朵的美 2017-11-11

防滑绝缘胶垫,其本质是绝缘,在绝缘的基础上产品表面加工成条纹或者圆圈增加阻力起到防滑的作用,因此成为防滑绝缘胶垫,颜色有黑,红,绿三色;防滑绝缘胶垫质量:1防滑绝缘胶垫是采用NRSBR等绝缘性能优良的非极性纯橡胶制作。2防滑绝缘胶垫不含次胶、废胶、再生胶和任塑料成份。3防滑绝缘胶垫表面电阻和体积电阻稳定,单位面积比重大、平展性能好,物理性能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