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阳台 1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客厅阳台窗中间对开风水好吗?要注意什么?

我不打算贴瓷砖只想刷漆所以不知道用不用防水呀

被采纳
HAM 2017-11-11

阳台窗有无框阳台窗和有框的两种,无框阳台窗是285—485不等,有好几款:有框的推拉窗是285一平方。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7-11-11

住宅风水禁忌一很多时候开发商在修建房子的时候房屋的风水也许不会太多顾忌,很多房子的大门都是直对客厅阳台的,实际上这是风水中禁忌,由于客厅和阳台相对,通风好,磁场不聚,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会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解决方法:遇到这种问题。你可以选取在进门口做上玄关阻隔大门和阳台直对,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让秘籍的绿色植物挡住气场,以及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pingka 2017-11-11

1.在阳台和厨房相对的中间部分放置一个柜台,有效阻隔正面相对的禁忌,算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2.摆放一些小型的装饰用品,就像鱼缸或是选用家庭吧台设计来化解阳台正对厨房的风水布局,且鱼缸同时还能为客厅等空间增添活力。
3.阳台窗的安装能够有效阻隔阳台与厨房直接正面相对的现象,打造适合的家居风水布局设计效果。当然,若是觉得施工麻烦,也可以用盆栽或是爬藤类植物代替,效果同样极佳。
4.长时间拉上全遮光窗帘进行阻绝。

靳国民 2017-11-11

你家的房子是高层,最好装窗户或者无框阳台窗,由于高层风好大,以及点就是安全问题。假如是多层1楼也要装窗户。不装窗户的阳台客厅见最好用彩铝的移门,塑钢的气密性差点,以及老化快。彩铝中间采用双层钢化玻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