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日常用品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白元冰箱除臭剂怎么样呢?好用不?谁能够说说看?

我想知道这白元冰箱除臭剂怎么样呢?好用不?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1-11

冰箱除臭剂有毒吗冰箱除臭剂现在通常都是活性炭的了,没有化学添加剂,不会有毒的,不过要放在小宝宝碰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误吞。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7-11-11

冰箱是一个家家必备的好家电它可以保证瓜果蔬菜的新鲜,非常的方便使用,不过东西越多冰箱里的味就越杂,长时间不清理就会滋生细菌,病毒之类的可怕东西,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的清理清理冰箱,适当的使用冰箱专用的除臭剂,冰箱专用除臭剂通常搁在小盒子里,放在冰箱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但要记得定期更换。

简单克制 2017-11-11

现在大多的冰箱除臭剂都是采用的天然竹材烧制出的竹炭作为原料制作而成,竹炭通常都具有较高的抗菌、除臭、保鲜的功能,冰箱中的臭味通常是冰箱中食品由于长时间放置而产生出的乙烯气体和腐坏的气味,冰箱除臭剂就能将这些味道吸附消除,同时它还能防止食物串味现象的发生,让冰箱的保鲜效果更佳。

听时间的话 2017-11-11

冰箱除臭剂的实际措施
1、在使用冰箱除臭剂的时候首先需要将除臭剂的塑料袋去除,在清洁冰箱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清洁剂进行清洗,这样能够防止竹炭吸附。
2、打开冰箱除臭剂之后,取出竹炭将其放置在冰箱储物格板上,每一层格板放上大约85g的竹炭,这时用户需要关注的是在果蔬盒中放入竹炭时需要将其放在盒子的下方,同时冰箱冷冻库中不需要放入冰箱除臭剂。
3、冰箱除臭剂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将其取出晾晒一天,之后重新放入冰箱它的除臭效果又会恢复。
4、使用完之后的竹炭可以把它放在花盆中,它还能有效的改善土质呢。
5、冰箱除臭剂在不使用时,应该将其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存放,同时不要和腐蚀性介质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