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大家电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TCL65P6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1-11

TCL65P6搭载Conchssound音响,经杜比DTS双认证实现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技术加持下,能够再现原音,带来身临其境之感受,此外三大智能听音场景(蓝牙单独听、声音回传、夜间模式)为听声音提供更多乐趣。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关闭电视屏幕通过蓝牙听手机音乐,也可以关闭屏幕听USB里的音乐文件,买TCL65P6回家也就意味着将一款家庭音响带回家中。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1

TCL65P6搭载真64位处理器MS838C,主频高达1.6GHz,核心数高达32核,并且采用彩电行业少有的DDR4运行内存,系统搭载深度定制的Android6.0专业智能电视系统,允许后台应用不再占用内存;此外,TCL65P6搭载独家网络加速器2.0,基于互联网点播、讯息浏览无等待、不卡顿更流畅。P6还有STR功能,能够实现秒速开机无需等待,强悍的硬件配备让无论系统运行还是APP运行都能行云流水,超速缓存,多任务处理快人一步。

靳国民 2017-11-11

长虹Q5N搭载的人工智能AICenter是以电视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平台,可以连接家里的其他智能设备,如实现与智能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设备等的互联互通,通过精准成熟的智能语音操控、电视大屏显示和感应,让生活更方便。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支持第三方软件的安装拓展电视资源,如沙发管家等APP,免费观看直播点播等。

也许也许吧 2017-11-11

TCL55P3黄金曲面电视在智能方面支持语音操作,微信点播电视。TCL55P3黄金曲面电视不仅是一款画质好的电视,并且还很聪明。它搭载了MS838芯片,采用64位处理器1.6GHz主频、T720GPU配置,性能强悍。电视机在操控、解码、运算能力等方面大幅度提升。通过下载、安装TCL多屏互动或者用手机关注TCL微电视,可实现手机操作电视,语音控制电视,让你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TCL多屏互动功能支持语音操作,可进行语音控制在线影视增减语音声音、快进、快退和暂停在线影视等操作。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语音查询国内各地的天气情况。假如你想查询A地到B地的火车票、航班等信息,也可以用语音来完成,它的语音识别度较高,搜索在线影视、天气、订购车票等活动时,表现的比较给力。假如你不想在手机上安装互动软件,那么,你可以通过微信关注TCL微电视也能实现手机点播影视推送到电视播放,用手机来操作TCL55P3黄金曲面电视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TCL微电视召唤出遥控器界面时操作很简单,你只需摇动一下手机,就能“摇出”遥控器,方便你操作电视。TCL微电视是TCL集团与腾讯集团开发的一款互联网电视,将微信功能引入了客厅,这样拥有社交功能的电视机并不多见。通过微信号关注它后,可使用手机点播、推送在线影视内容到TCL55P3黄金曲面电视上播放,你还能进行很多好玩操作。比如电视弹幕功能,用户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吐槽,吐槽的内容将通过弹幕发送到电视上。该电视还具有截屏功能,用户可以把电视画面直接截屏,分享到朋友圈,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